Wednesday, December 26, 2007

雨天

又是下雨的一天!天空灰灰暗暗的,心情也跟着闷闷起来.
可是今天终于做完了那个做来做去都做不完的 acount. 花了我两个星期的时间才把它audit完!
现在才知道原来acount 也不是容易读的!!!!!
我妹明年就要读CAT了,祝她好运咯!
昨天,去Sunway 的 TGI Friday庆祝我的好朋友Li Jing & Lib Ken 的生日.
很不巧喔,在等待着我们的晚餐到来时,突然停电了,大概有十分钟吧!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商场上遇见听电.第一次在商场停电就奉献给Sunway pyramid咯!!!!
讲到生日,也令我想起自己的生日.平平静静的酱度过,什么都没庆祝.虽然过后几天有生日蛋糕,可是就是没有那种心情.不过正如我妈所说:有钱每天都是生日.不必烦恼就是辛福.辛福就好........
Hahahahaha......................
明天要去Cheras收一张,cheque然后有要到Sri Petaling载一个印尼妹去公司.原本是想那哪个地图出来问我爸的.可是才讲要去Cheras罢了就被他们讲害的我问都不敢在问了!!!
希望明天不会走错路啦!!!加油咯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