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7, 2007

有惊无险

今天真的去了Cheras,可是没有去到Sri Petaling因为那个印尼妹不得空.这趟路真是有惊无险喔!
我去到Salak South,要到那个要收Cheque的地方很容易,可是回的时候出现了问题.一到路口,Signboard既然没有指导去Petaling Jaya的路.吓的我不知所措,不懂要走那条路,所以就选了走Ipoh,Klang Highway 也不懂怎样就走到Federal Highway.真是吓死我了!!!!!
还好昨天要睡觉前硬着头皮的问了去Salak south的路,不然也不回容易的到达目的地,虽然回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,不过总算平安的到公司.
回到公司,Christine看我没东西做拿了个SDN BHD 的 acount 给我,要我 audit 希望这个会跟上次一样简单,容易做!
原来一个人没有还Income tax 是不可以出国的!有些老板是好看不好用的,口袋里空辽辽的.
所以说不是每个SDN BHD 的老板是有钱的,每年还Income Tax的!!!!!

今天是PMR成绩放榜的一天,真替我妹感到高兴因为她拿到6个A!!!!真厉害..........
所以晚上就到中华去吃大餐.庆祝她拿到好成绩.加油哦,明年就中四了,不要以为是蜜月的一年,一定要努力奋斗考到更好的成绩.加油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